close

 

圖片 1

嘿嘿這部其實很早就看完啦~

只是拖到現在才發見諒

 

-

看到網上好評後先叫老母看了,不然她每次都很無聊不知道要看什麼

但是她好看的標準滿奇怪的而且我又沒先看過,所以沒有抱太大的期待

結果意外的她說還不錯看(老人的口味很難抓!)

於是我也飛奔去看了哈哈哈

其實之前看過鄭爽演的其它部不怎麼好看(我不會說是寂寞空庭春欲晚)

所以演員要紅,只能說劇本是生命啊啊啊

-

這部從遊戲視角開始

原本老母這種從來沒玩過遊戲的還看不懂哈哈

但是她還是看完了而且給好評喔!所以這部(應該)很普羅大眾的

 

題外話:(雖然陸劇的集數大部分都很多,尤其是古裝,可是一集40分鐘而已我覺得消化範圍內很剛好

反而韓劇雖然都很少集但一集都好長長長
總之不管長短,劇情編劇內容好看才是重點啦)

-

看完了評價滿高的2016微微一笑很傾城

「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圖片搜尋結果

認識了楊洋小鮮肉,不得不說他詮釋的肖奈大神真的很帥很有感覺呢


名副其實的高富帥,而且還是白手起家,智商高、體能好完美男神一枚

至於貝微微,鄭爽演起來太瘦了跟小說有點出入

小說裡她身材超極好!!!不過內在倒是不錯

(雖然我沒看過小說,但是我有特地上網看看評價呢!)

 

附上他們在遊戲裡的打扮

個人覺得....不優

「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我覺得會打遊戲的年輕人看這部會更看得懂!!

 

-

 

另一對支線


曹光+趙二喜


這對我就沒那麼喜歡看了總覺得男角沒很好看而且完全沒有外語學院大才子的感覺

 

「曹光」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三番兩次幹蠢事只想扁他!!!

我朋友跟我說他長得很像笑笑羊裡面的主人
真的超像啊啊啊快笑死

「笑笑羊主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二喜我查了下發現她竟然是甄嬛傳的瑛貴人ㄚㄚ阿阿

(這個可憐的犧牲品)

驚訝死寶寶我了形象相差有夠多!!會演!!

當初看甄嬛就覺得她超正的啦~

難怪就覺得她特別眼熟,裡面扮醜喜感演的很棒!!完全跳脫

 

-

 

支線2


怪怪郝眉+怪怪ko


這對看的時候也是把我嚇得不要不要的

但是ko真的好帥啊

而且也很能幹某方面來說跟肖大神也是很像的哈哈

 

因為對ko很眼熟發現他就是寂寞空庭春欲晚的容若哥哥啊!真的是瘋狂跟鄭爽同窗!


身為楊冪旗下的火紅小生當然也是主演三生三世桃花的離鏡


連結:[追劇/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還有跟熱巴主演的秦時麗人(這部我還沒看不過評價很還好)

-

 

 

 

肖奈室友


郝眉 、于半珊、猴子酒

 

算是這部劇很重要的存在,是好兄弟可以拚命,是好朋友可以遊戲,把整部劇裝飾的更為有趣

 

微微室友


趙二喜、曉玲、絲絲

 

孟逸然
校花,原本像隻無頭蒼蠅一樣總是被室友指使來指使去,沒有一個真心的朋友,追大神也失敗,最後總算想明白跟微微道歉然後出國唸書
算是結局很不錯的女角

 

甄少祥/真水無香
剛開始就是個膚淺的富家子,微微沒給照片後就分手,但是當他誤以為趙二喜是蘆葦微微反而留下她當實習生

看的出來本性不壞,後來看到微微本人的美貌後悔莫及,後期變得成熟懂事

另外他有演三生三世戲份很少的(忘記幾師兄)


連結:[追劇/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還有演醉玲瓏的大壞蛋!

 

-

 

整部劇演的都很不錯,配角們加進了一點趣味但又不搶走主角風采,超級加分!!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後面幾集有點後繼無力,提親那邊什麼的就沒那麼好看了!

每個場景都超美的,看的出來有用心選過!尤其是那個宿舍!哇賽!

那是夢幻級別的,還有小楊的家、曹光的家,各種角色們吃飯的餐廳

看陸劇的好處是梗都聽得懂,而且他們的一些生活語言我覺得超有趣的

看完就會中毒的一直講給別人聽


(寶寶、醉了、打車、師傅)

 

-

 

查了一下又是顧漫小說


都市愛情風格真是吸引成千上萬的少女心爆棚呢!

我覺得她的小說都是男女主角平淡的愛著

中間發生的小插曲也會立馬解決不拖泥帶水,給現在繁忙的人們建構了美麗的愛情世界

這就是小說的美好吧!現實生活中難碰到的事往往更吸引人

像墮胎、車禍、失憶這些連續劇老梗幾乎都不會出現在她的小說裡

或許每個人心中也都渴望著這種平凡的愛情小品呢~~~

 

-

 

 

 

最後附上美麗的微微夫婦

好甜蜜阿~~~從制服到婚紗呢

 

 

 

 

 

 

 

-

 

 

 

雖然這篇心得拖了2年之久哈哈


但還是很用心的打完了!

 


不過本人比較愛的是快節奏+推理懸疑+愛情那種劇哈哈

所以個人喜好不同囉~

 

喜歡純愛的人們大推這部

 

 

 

(至於電影版..恩..就不多說ㄌ

懂陸劇的人都該知道的潛規則哈哈)

 

 

 

 

 

 

 

 

 

 

 

 

 

 

 

滿分五

推薦度 4

好看度 3.5

動作度 3(遊戲裡面的打鬥???)

愛情度 5 (整部就是為了這個誕生的,沒有大義)

精緻度4

 

 

 

 

 

其他劇連結

 

[追劇/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追劇/韓劇]The k2

 

[追劇/韓劇]voice聲音

 

[追劇/陸劇]杉杉來了

 

 

 

 

 


arrow
arrow

    三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