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

 

 

ya~最喜歡寫追劇文了

真心歡樂喜悅

每次追完劇感覺就是有一種濃厚的使命感達成

腦子裡也有很多觀後心得想分享給所有同好

也很期待看大家的影評 而且有些人真的是超專業的那種

很多我可能沒注意的地方他/她卻發覺了!!

還可以打超多字的影評真的是看得超爽的~~~

-

ok其實會看這部一開始是因為顧漫的緣故

本來是沒放在我的口袋名單裡的~

「杉杉來了」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已經很早就看完微微/何以笙 只是一直發懶還沒寫文

她的作品風格一向就是很甜美的都市愛情劇

超適合少女觀看哈哈

所以才在不知道要看啥的情況下看了

(整個很隨興哈哈~)

-

自從花千骨看過趙麗穎 這是我看她主演的第二部劇

整部劇女主給我的感覺就是吃+傻笑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代久遠得緣故

她的衣服真的都超難看!!(只有她)!!!

「薛杉杉」的圖片搜尋結果 「薛杉杉」的圖片搜尋結果 「薛杉杉」的圖片搜尋結果

而且重複度超高,是金費預算有限嗎?每次她只要穿這件大綠跟莫名其妙的桃紅

我就會超想衝去劇組問服裝設計這些跳痛的顏色是什麼新概念嗎?媽阿~~~

想要顯現杉杉是小職員的低品味嗎????

 

反觀

封月跟麗抒的我就覺得還可以

「封月和麗抒」的圖片搜尋結果 

該有的角色態度都有表現出來

-

男主

張翰(完全沒看過他演的戲)/封滕

「杉杉來了」的圖片搜尋結果

只能說他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菜阿~尤其是笑起來

那個牙齒只能說好險劇裡他很少笑

雖然何以笙裡面的鍾漢良我也沒興趣

可是他飾演的男主就超有味道!!0違和感很專業

封滕喜歡上趙杉杉真的就是從吃貨開始

有錢人家不要門當戶對

只要一個能在他身邊令他自在的女人

果然還是追劇可以彌補現實中的遺憾哈哈

-

其實劇一開始把封滕打造成難以親近的高冷老闆

又巧妙的安排元麗抒的出現跟封滕互動

讓人看見老闆也有溫柔的一面並且還很愛捉弄人!

整部劇也時常有薛杉杉製造的"笑果"看得滿輕鬆愉快

雖然此劇評價很高很好

但可能是因為先看了顧漫的其他部

總覺得這部太拖戲了點,而且很多劇情都是預料之中的

-

「杉杉來了」的圖片搜尋結果

交往後的兩人最常出現的場景就是封滕家

不是一起吃飯就是一起看書雖然感覺更貼近了真正的情侶日常

但是整部劇大概有5分之一的場景都是他們倆個在吃飯!!

雖然原著就是以"吃"為主軸 但看到後期真的有點小膩.....

-

「封月和麗抒」的圖片搜尋結果

私心也好愛這對cp喔喔喔~這張照片各種甜~

(後來發現是演員元麗抒的女角原來就是女醫名妃傳的皇后!!

難怪我一直覺的她超眼熟的)

超級喜歡元麗抒的勇敢/驕傲/自信+配上鄭棋的浪漫/體貼/溫柔

一往情深的守護麗抒12年,不在乎被利用不在乎有沒有結果

雖然中間交過女友最終還是最愛初衷

為了麗抒什麼他都能做到,只為她!

不管是為事業努力的麗抒還是為籌備婚事生氣的麗抒

鄭棋總能以他的方式維繫他們之間的愛情

「元麗抒」的圖片搜尋結果

化解所有不愉快,反觀封滕就屬於比較冷冷不會甜言蜜語型

也可能我個性更像麗抒一點所以會覺得鄭棋好棒ㄚㄚ

完全就是未來男友模範

(雖然飾演鄭棋的男主沒有到很帥哈哈,我總覺得他下巴很長)

-

「封月」的圖片搜尋結果

封月+言清

一出場就被設定成老夫老妻的樣子

同樣是富二代+平凡小子的愛情

(感覺也可以譜出另一部小說哈哈)

很多時候都帶給杉杉和封滕過來人的經驗談

他們曾經面對的難題和攜手走過的愛情

放閃指數也是爆錶等級超級恩愛~~~

尤其我很喜歡封月這個角色

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大小姐該有的風度態度都表現得很到位

常常幫冷清的封滕哥哥打破很多談話僵局

像是1000萬事件中/水晶漱口杯事件

封月就把封家的大氣和大體呈現得恰到好處

-

「杉杉來了 薛柳柳陸雙宜」的圖片搜尋結果

(看到沒?!又是這套大桃紅裙)

陸雙宜+薛柳柳就像是杉杉最大的靠山

是朋友是姊妹亦是愛情顧問

一個成著冷靜一個爽朗大方

各自給了杉杉很多不同的意見,讓她在上海

除了封滕還有她們溫暖的肩膀

而且雙宜也常常在劇裡爆出不少"笑果"

-

「杉杉來了」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後來張大合照

還有杉杉來了的英文是boss&me我覺得超好笑的哈哈!!

這部我絕對要把它歸類為浪漫愛情喜劇

 

 

 

 

 

 

 

 

 

 

 

 

 

 

 

滿分五顆星

推薦度 ★★★(劇荒的時候再來看~)

好看度 ★★★

動作度 ★ 

愛情度 ★★★★★ (整部劇就是為了這個誕生的哈哈)

 

 

其他劇連結

THE K2http://sabo0228.pixnet.net/blog/post/1748688

voice聲音http://sabo0228.pixnet.net/blog/post/13113768-%5b%E8%BF%BD%E5%8A%87%5dvoice%E8%81%B2%E9%9F%B3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http://sabo0228.pixnet.net/blog/post/20996247-%5b%E8%BF%BD%E5%8A%87%5d%E4%B8%89%E7%94%9F%E4%B8%89%E4%B8%96%E5%8D%81%E9%87%8C%E6%A1%83%E8%8A%B1

 

 

 

 

 

以上圖擷取自網路,如有侵權煩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三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